任何一個甚至聽到這個詞的人的心中,癌症經常會引起恐懼。這主要是由於對自然,無毒治療以及“大3”常規治療(化療,放射和手術)的嚴重衰竭的了解不足。知道你可能關於癌症的一切事情。
由於一個驚人的免疫系統,我們的身體每天控制癌症。但是當免疫系統受損時,癌症就可以立足。
術語“癌症”描述了一百多種疾病。根據發生的地點,生長速度以及身體“行為”來診斷特定的形式。了解您的風險,了解如何對抗癌前或癌細胞,並為您的身體提供適當的營養以預防和控制這種疾病,我們在這裡就是關於癌症的真相。
醫生使用癌症的“階段”來確定和描述您特定病例的嚴重程度。不管有多少種癌症,它們具有使標準分類成為可能的共同特徵。了解您身體發現的癌症的階段,使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制定更有效的治療計劃,並幫助您更清楚地了解您的病例。它也有助於您的親人了解您抗擊疾病的範圍。
階段-的癌
 

4期癌症

癌症的4個階段可以分解如下:第0期意味著癌症在一個地方。階段1意味著小的腫瘤擴散到附近的組織。階段2意味著腫瘤較大,可能擴散。階段3意味著癌症可能已經開始擴散到該地區的周圍組織或淋巴結。第4期癌症或轉移性癌症意味著已經擴散到身體的其他器官或區域。
1.階段0:這是用來描述原位癌症,這意味著“到位”。這個階段的癌症是根據它們最初出現的位置來確定的。然而,所產生的腫瘤尚未擴散到附近的組織。好消息是0期癌症的預後非常高。自然療法與乾淨的飲食(無加工食品)相結合,採取步驟來提升您的免疫系統,在這個階段往往需要逆轉癌症。
2.階段1:這描述了一種已經擴散到附近組織而不是超出血液流或淋巴系統的小型癌性腫瘤。醫生可能將此稱為“早期”癌症,並堅持實施立即治療方案,因為在此階段,使用傳統護理預後非常好。然而,補充和替代治療方案在這個時候應該是最優先的,以及健康地改變飲食和個人習慣來對付癌症並防止其返回。
3.階段2和3:這些階段被稱為“區域傳播”癌症。它們表明癌症已經擴大,並且將會更深入地嵌入到周圍的組織中。在這些階段,癌細胞已經進入血液流,這可能導致淋巴系統的檢測,因為癌細胞可以在節點行進時被“捕獲”。促進您的免疫系統在這個水平至關重要,因為您的淋巴系統的入侵可能會引發免疫反應,從而關閉突變。第二和第三階段表示令人擔憂的嚴重問題,但癌症尚未蔓延到身體的其他器官,所以仍然有希望。
4.階段4:當癌症從初​​始部位傳播到身體的其他器官或部位時,被稱為“遠傳”癌症,晚期癌症或轉移性癌症。這種癌症更難治療,但不是不可能的!為了更好的生存機會,注意補充模式,替代治療方法以及從習慣到飲食對整個生活習慣的健康變化至關重要。
許多形式的癌症可能是威脅生命的,但正如你在身體的吵架中保衛自己一樣,你必須準備好與癌症一樣。
了解你的對手,並教你自己最好的治療方法 – 所有可用的治療方法(不只是傳統的“大3”) – 將為您提供打擊,贏得和保持癌症所需的工具。
據專家介紹,預防是戰鬥的一半以上。他們估計,所有診斷的癌症治療中至少有50%可以通過側重於健康的生活方式選擇來預防。
控制癌症的最好辦法就是拒絕讓它控制癌症。
在關於癌症的真相中我們不相信在癌症的任何階段放棄希望。我們相信,只要你呼吸,你的身體就能夠克服癌症。做一切你可以加強你的防禦。總有希望。癌症不必是死刑!
four stages o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