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醫生為患者提供的8個最糟糕的建議

就在一個世紀前的美國,我們今天所知的所有最流行的慢性疾病和疾病幾乎都不存在,包括癌症,2型糖尿病,阿爾茨海默氏症,關節炎,骨質疏鬆症,帕金森病和心髒病。儘管如此,美國幾乎每一位醫生都將遺傳基因歸咎於這些可預防的健康問題,好像幾代人幾代人基本上“一夜之間”改變了數十萬年的進化。

在大學和野外工作的8到16年期間,醫生不接受營養方面的培訓或課程作業,因此他們當然不會有任何真正的消費建議來預防或逆轉可預防和可逆的。

曾經可靠的“同行評審”過程現在已經完全揭穿神話

當醫生和他們的希爾科學家想要與營養學家和自然療法醫師的建議競爭時,他們總是使用相同的舊厭倦論點 – “他們的建議來自同行評審的醫學期刊和研究嗎?”但是如果你今天發現了怎麼辦?數百甚至數千的醫學科學研究和“同行評審”論文是基於謊言而許多是因欺詐而收回的?事實就是這樣 – 一堆假冒評論的論文。

去年春天,“ 腫瘤生物學 ”雜誌在發現作者對整個同行評審過程進行了調查後,撤回了100多篇研究論文,而這是在去年在七種不同期刊上發現50多篇其他偽造論文之後。

在大量掃描和清理偽造科學的過程中,醫學期刊因多種原因被迫撤回論文,包括操縱同行評審過程,不恰當地分配作者身份,剽竊以及企圖顛覆整個同行評審和出版系統為了出售實驗性的危險藥物,為了僱傭行業先鋒來寫出公司想要的東西。一些“評論”甚至被發送到虛假的電子郵件地址,但使用實際研究人員的名字,同時製藥小販進行招標(只是足以讓它看起來似乎合理)。

Retraction Watch專家表示,他們的調查人員團隊希望從過去發現更多的“日記”污垢。這是正確的人,科學,對抗療法和偽造的“同行評審”研究在美國正在銷售,並且它已經持續了一個多世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美國醫學協會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與大型製藥公司和疫苗行業進行了一次敲詐勒索行動,以便為終身創建慢性病患者。別搞錯了。多年來,庸醫一直在呼籲營養學家欺詐。現在我們確切知道為什麼。化學藥物是基於謊言和錯誤研究的球拍。這就是為什麼自然新聞帶給你真相,所以你可以區分好的建議和非常糟糕的建議。以下是醫生可以給患者提供的8條最差建議。

不好的建議#1。大多數健康問題是遺傳性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用藥物治療它們

這只是一個很大的謊言。大多數健康問題在分娩後發生,並且是由於食用加工過的化學食品和實驗室製造的藥物。對抗療法是關於控制症狀而不是預防或逆轉疾病和病症。這都是關於錢的。

不好的建議#2。接種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是所有人中最危險的接種疫苗,“證據就在於布丁。”疫苗行業向疫苗接種家庭支付了超過30億美元的結算資金,其中大部分資金用於流感疫苗注射。

糟糕的建議#3。所有(高)膽固醇都很糟糕

想要降低所有膽固醇的含量以及醫生如何歪曲事實以向您出售具有可怕副作用的實驗性藥物?在這短短7分鐘的教育視頻中,立即了解Mic the Vegan。

糟糕的建議#4。化療是擊敗癌症的最佳機會

您是否知道75%的醫生和腫瘤科醫生會拒絕任何化療,因為它無效並且對整個人體造成破壞性和衰弱的影響?這是更好的醫生說的:

“這個國家的大多數癌症患者因化療而死亡,這種化療無法治愈乳腺癌,結腸癌或肺癌。這已經記錄了十多年,然而醫生仍然使用化療來對抗這些腫瘤。“

不好的建議#5。沒有必要測試你的血液中的重金屬毒素

許多健康問題始於體內急性和/或慢性重金屬毒素過載,包括鉛,鋁,汞,砷,鎘,鎳,鉻和鎢。這些常見於常規食品,非處方藥,疫苗和處方藥。美國的Nary醫學博士使用“金屬面板”測試他們的患者,這可能導致多器官損傷,即使暴露水平很低。

不好的建議#6。每天服用阿司匹林以預防心髒病發作

每日阿司匹林每年因內出血導致數千人死亡。如果您正在尋找預防心髒病發作的自然療法,請考慮植物性飲食和白藜蘆醇補充劑

不好的建議#7。避免使用有機食品或“與傳統食品一樣的質量”

通過食品,水,藥品和個人護理產品消耗的化學品(包括殺蟲劑,轉基因生物和重金屬毒素)越少,您就越健康。期!在這裡使用常識。

糟糕的建議#8。所有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

疫苗史上沒有任何疫苗被證明是完全安全或有效的。相反,許多含有已知的致癌物質,重金屬毒素,其他動物的血液,轉基因生物以及活病菌株的組合。小心!在註射已知的神經毒素之前,請諮詢自然療法醫生。

本文的來源包括:

ARSTechnica.com

RetractionWatch.com

RetractionWatch.com

NaturalNews.com

CureNaturaliCancro.com

VaccineImpact.com

AntiCorruptionSociety.com

Immunization.news

BenGreenfieldFitness.com

Newsweek.com

Healthline.com

CD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