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不幸的是,蒲公英(蒲公英)常常被稱為是一種討厭的雜草,人們通常從他們的後院(通常用除草劑噴灑)去除雜草。然而,人類在食物和茶中使用蒲公英作為大部分有記錄歷史的藥物特性。許多人仍然低估了這種植物的好處。

當我們談論蒲公英茶的時候,我們正在談論兩種不同的茶:一種由葉子製成,另一種由根製成。

獲得所有好處的最佳方法是將乾燥的根和葉放入一杯開水中(蓋上蓋子並陡峭10分鐘或更長時間),然後按原樣飲用。您使用的草藥越多,越容易陡峭,釀造越強烈。

在中醫學中,蒲公英用於支持肝臟健康,刺激排尿功能以促進清潔,但也用於骨骼和關節健康。

中醫師經常使用這種植物的根來清潔肝臟和膽囊,葉子有助於腎功能,也可以作為消化幫助。

有些人還使用這種超級雜草治療感染,皮膚問題,如濕疹,關節疼痛,甚至癌症。它也作為利尿劑廣泛使用和研究。它也被認為有助於預防老年斑和乳腺癌。

蒲公英對腦健康也有益,並且由於其木犀草素含量高而作為神經保護劑。

你也可以在你的沙拉中使用蒲公英,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營養素,維生素(尤其是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K),礦物質和抗氧化劑。不要忘記開花的部分,這是特別豐富的植物營養素。

有一些偉大的蒲公英食譜書和即用蒲公英產品,你可以每天使用你的整體健康。在本文最後看到我的建議。

讓我們仔細看看前15名健康益處和DANDELION的使用情況:

1. 肝臟排毒

Andrew Chevallier在他的書“草藥百科全書”中說,蒲公英有助於解毒肝臟促進膽汁的產生

我們的肝臟的功能是產生膽汁,這有助於過濾和解毒我們的血液。

這種藥用雜草通過消除毒素和恢復水合作用和電解質平衡來增強肝功能。蒲公英含有苦味化合物taraxacin,這使得膽囊收縮增加膽汁流量。蒲公英增加膽汁流量的能力有助於肝臟解毒。

根據巴特拉姆的“中草藥百科全書”,對於所有肝臟疾病,最有效的方法是蒲公英和牛蒡(+牛奶薊)。

一項對小鼠的研究表明,蒲公英葉促進健康的血脂譜,減輕胰島素抵抗,並抑制肝臟中的脂肪堆積。此外,由於其抗氧化特性,該植物顯示出對肝毒性的保護作用。

它在黃疸肝炎等病症中成功使用,而且還用於肝硬化。但是,如果你有阻塞性黃疸,不應該採取。

2. 基德尼潔膚

蒲公英葉是一種利尿劑,可增加排尿,有助於清除腎臟中的毒素和廢物。它幫助他們清理廢物,鹽和多餘的水。它是鉀的良好來源,有助於通過腎臟沖洗過量的鈉。

蒲公英作為利尿劑增加了我們體內水分的排泄,因此必須喝足夠的水來彌補水分流失。在服用蒲公英時還要檢查一下你的鉀水平(雖然它含有豐富的鉀,所以它通常補充水平本身)。

此外,研究人員表示,各種草藥可能在預防和治療腎臟和膀胱結石形成方面具有治療作用,而蒲公英就是其中之一。

3. 淨化血液並去除毒素

它有助於淨化血液排除毒素改善血液循環。蒲公英也可以幫助貧血,因為它會增加血液中的鐵質。

蒲公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K(Greens含有超過500%的RD),這在一項可以顯著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的研究中得到證實。維生素K的主要益處之一是其在健康的血液凝固中的作用

4. 抗癌

葉子和花朵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可防治癌症。由於蒲公英的自由基戰鬥能力,它被證明有效殺死不同的癌細胞。此外,蒲公英可能會延緩癌症的發展並阻止其蔓延。此外,草藥和民間醫學使用蒲公英作為預防乳腺癌和前列腺癌

如前所述,這項研究表明,這種植物的維生素K含量非常高,可顯著降低患癌症的風險。事實上,維生素K已被證明是有效的自然癌症治療。

最近研究蒲公英根具有抗癌能力,結果似乎非常令人鼓舞。例如,2011年的一項加拿大研究表明,蒲公英根提取物誘導黑色素瘤細胞死亡而不影響健康細胞。該研究的結論是:“蒲公英根表現出對傳統白血病治療的潛在無毒選擇。”

此外,這種植物含有化合物木犀草素,這是一種潛在的癌症預防和治療的強效類黃酮。事實上,它在連接到癌細胞時破壞了癌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使它們無效並且無法繁殖。(根據攝護腺癌研究)。

5. 皮膚狀況和感染

蒲公英在幾種皮膚疾病中也是有益的。局部,你可以在幾種皮膚狀況下使用它,包括痤瘡

蒲公英莖有助於抗擊皮膚感染,因為它具有高鹼性。果汁也有助於濕疹牛皮癬,但也有

我們肝臟中的過量毒素可能是造成許多皮膚和臉部問題的原因,所以喝蒲公英茶有助於清潔你的皮膚。

6. 消化援助和重量損失

蒲公英可改善消化,可緩解胃灼熱並平衡腸道內的有益細菌。在傳統醫學中,它已被用於改善食慾,緩解輕微的消化系統疾病,腹脹和緩解便秘,因為它是溫和的瀉藥。

正常的膽汁生產支持健康的消化。由於其能夠增加膽汁的產生,膽固醇和脂肪被分解並更有效地從體內消除。這改善了整個消化過程。

一項研究還顯示蒲公英可能的抗肥胖作用(來自韓國的一項研究 – 表示它可能對減肥藥物奧利司他具有類似的效果)。

7. 免疫,抗炎,抗氧化劑

這種超級植物也增強了免疫系統。這種雜草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可減少炎症並保持您的免疫系統健康。幾項研究表明蒲公英有效的抗炎和抗氧化作用

作為蒲公英中的β-胡蘿蔔素的維生素A也提供免疫支持(只有一杯蒲公英綠色已超過100%DV)。維生素C也相對較高,可提高免疫力。

蒲公英的抗氧化劑含量很高,因此飲用蒲公英茶有助於身體避免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

另外,研究表明蒲公英可以幫助抵抗感染。事實上,蒲公英的水提物顯示出抗流感活性

8. 尿路感染

蒲公英能刺激泌尿系統並抑制泌尿系統中的微生物生長。這種超草的根和葉可能有助於預防尿路感染以及膀胱疾病和腎臟問題。

一個特別有效的組合是與另一種草藥,uva ursi。由於uva ursi具有強大的抗菌作用,以及與蒲公英相關的尿液流量增加,因此這種組合起作用。

9. 糖尿病的幫助

蒲公英茶通過刺激 胰腺產生胰島素調節血糖水平,有益於糖尿病患者。保持胰腺健康,所以它可以產生適量的胰島素,對預防糖尿病至關重要。

現代哺乳動物研究表明,蒲公英有助於調節血糖和胰島素水平,主要是通過其控制血脂水平的能力。

此外,由於其利尿特性,蒲公英茶可幫助身體清除體內儲存的多餘糖分

10. 膽囊健康

蒲公英能提高膽汁的產量,減輕炎症,幫助解決膽囊問題和堵塞問題。它也可能有助於預防膽囊結石(但如果您有活動性膽結石或任何阻塞,則不應在沒有醫療監督的情況下服用)。

為了對你的肝膽健康產生更強的影響,還可以考慮將朝鮮薊,牛蒡根和牛奶薊種子與蒲公英一起服用。

11. 膽固醇和高血壓

蒲公英根經常用來增加膽汁的產生,分解脂肪並從體內清除膽固醇

對家兔進行的研究表明,蒲公英通過提高“高密度脂蛋白”來降低和控制膽固醇水平,同時提高膽固醇比率。該研究還表示,蒲公英對於“ 預防高膽固醇血症動脈粥樣硬化和降低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因素是有益的

由於其纖維和鉀含量以及利尿特性,該植物還有助於調節血壓

12. 骨骼和關節健康

這種植物富含維生素K,維生素K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在骨骼和心臟健康中起著重要作用。你的身體需要它來控制骨骼和其他組織中鈣的結合。現在,好的鈣補充劑已經含有維生素K,D和鎂。

維生素K與鈣一樣被歸類為增強骨骼的營養素。研究表明,維生素K可以改善骨骼健康並降低骨折風險。缺乏維生素K的人有更大的風險。維生素K似乎比鈣更好地構建骨骼!維生素K缺乏症很常見,因為你可以在綠葉蔬菜中發現它,而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吃足夠的蔬菜。

蒲公英還含有10%的鈣,每杯可以保護你的骨頭。

此外,2015年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蒲公英從蒲公英中分離出來的化合物Taraxasterol可能是預防和治療慢性退行性關節病骨關節炎的有用藥物。

13. TONSILS和喉嚨痛

中國草藥通常用於治療中國的喉嚨痛,並在全球範圍內由中醫從業人員使用。

蒲公英在扁桃體的炎症(扁桃體炎)中顯示出承諾。一項早期的研究發現,如果吃扁桃腺的人比吃那種沒有它的湯好,那麼他們吃扁桃腺的人會更快地恢復。事實上,“蒲公英湯比青黴素鈉更有效的治療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

14. 腦健康,LUTEOLIN

蒲公英對你的大腦健康也有積極的影響。什麼使蒲公英有用作為天然促智藥是它的大木犀草素含量。來自蒲公英的木犀草素是一種天然促智藥,可直接作用於大腦

“寧靜實驗室的研究發現,蒲公英提取物是世界上木犀草素最有效的來源之一(幾乎比朝鮮薊強10倍)”。

木犀草素是一種黃酮類化合物,可以根除自由基,起抗炎作用。當涉及到大腦功能,記憶和認知時,這是至關重要的。它可以減輕導致記憶和認知功能障礙的大腦炎症

據伊利諾斯大學的約翰遜博士說:

“木犀草素可用於緩解與年齡相關的炎症,從而改善認知功能,並避免老齡化中發生的一些認知缺陷。”

此外,在一項研究中,木犀草素已被證明可減少由創傷性腦損傷引起的阿爾茨海默病病理

15. DANDELION花朵

我們不要忘記蒲公英開花部分,這表明:

  • 有較高水平的多酚
  • 具有更好的抗氧化性能
  • 含有有效的抗炎化合物
  • 可能充當化學預防劑

16. 更多可能的用途和好處

  • 非常適合流體瀦留問題
  • 可能會緩解更年期症狀
  • 降低尿酸水平
  • 改善胰腺的功能
  • 幫助便秘(蒲公英是溫和的瀉藥),並含有纖維
  • 肌肉風濕病(根據營養治療處方,Phyllis A. Balch,CNC)
  • 根據Sarah Brewer博士的說法,這可能有助於治療一些激素失衡(特別是雌激素過量)
  • 低血糖
  • 充血性心力衰竭:應針對每例心臟起源水腫病例開處方(根據巴特拉姆的“中草藥百科全書”)
  • 蒲公英也被用作無味消化不良的苦味補品
  • 根和葉的水提取物在動物模型中表現出抗抑鬱效果
  • 根提取物對酒精引起的肝臟毒性具有保護作用
  • 也可以幫助肺部炎症 “(化合物塔拉西司醇抑製香煙煙霧引起的肺部炎症)”

安全:

蒲公英通常在食物和藥用級別是安全的。但是,與任何草藥一樣,有些人可能會對其產生過敏反應。如果您正在懷孕,哺乳或服用任何處方藥物(尤其是對肝臟有影響),您應該在服用前諮詢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蒲公英是一種有效的利尿劑,所以不要過頭,不要與其他利尿劑結合!也不建議活動性膽結石,膽道梗阻和阻塞性黃疸患者。當您以任何方式將蒲公英添加到飲食中時,從小處開始並監控您身體的反應。

結論::

我希望我已經說服你足夠開始定期吃/喝蒲公英:)。下一次當你穿過你的後院時,如果你想擺脫蒲公英或吃它們,請三思。請記住,您可以將所有零件全部烘乾並全年使用。

關於蒲公英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很容易找到和準備。收穫之前,確保它們沒有用任何化學品處理。蒲公英的葉子,花和根都可以食用。如果你想收穫根,深挖並拉起整個團。你可以將它乾燥或用沙拉新鮮地使用它; 根部也可以在烤箱中烤製成流行的咖啡類飲料

不要忘記,蒲公英的味道稍微苦澀,但你可以通過在春季和秋季收穫蒲公英來減少它。優選地,收穫幼株。在準備茶葉時,如果可能的話,使用根,葉子,也可以使用花卉,並在沸水中浸泡10-30分鐘。如果你甜,使用原料有機蜂蜜。

Sources:
  1. Vitamin K and bone health in adult humans.
  2. Taraxacum officinale leaf extract protects against liver injury.
  3. Diverse biological activities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4. The Diuretic Effect in Human Subjects of an Extract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Folium.
  5. Pancreatic lipase inhibitory activity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6. The efficacy of Taraxacum root extract in inducing apoptosis in human melanoma cells.
  7. Dietary intake of vitamin K is inversely associated with mortality risk.
  8. Selective induction of apoptosis through activation of caspase-8 in human leukemia cells.
  9. Extracts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on growth and invasion of breast and prostate cancer cells.
  10. Hypolipidemic and Antioxidant Effects of Taraxacum Root and Leaf on Cholesterol-Fed Rabbits.
  11. Clinical Research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 MRCNS – Staphylococci Infection.
  12. Vitamin K in the treatment and prevention of osteoporosis and arterial calcification.
  13. Taraxacum officinale Tea for Liver Detox, Healthy Skin & Stomach.
  14. Chinese medicinal herbs for sore throat.
  15. Botanical analysis: Taraxacum officinale.
  16. Luteolin, an emerging anti-cancer flavonoid, poisons eukaryotic DNA topoisomerase I.
  17. The Herbal Brain Booster You’ve Never Heard Of.
  18. Is the Healthies part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its Flower?
  19. Taraxasterol inhibits cigarette smoke-induced lung inflammation.
  20. Taraxasterol inhibits IL-1β-induced inflammatory response in human osteoarthritic chondrocytes.
  21. Luteolin from Taraxacum officinale flower suppress iNOS and COX-2 in RAW264.7 cells.
  22. Anti-inflammatory activity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23. Anti-carcinogenic activity of Taraxacum plant.
  24. Hepatoprotective effects of extract from Taraxacum root against alcohol-induced oxidative stress.
  25. Taraxacum officinale protects against cholecystokinin-induced acute pancreatitis in rats.
  26. Antidepressant effects of the water extract from Taraxacum officinale leaves and roots in mice.
  27. A flavonoid luteolin with potential for cancer prevention and therapy.
  28. Luteolin Reduces Alzheimer’s Disease Pathologies Induced by Traumatic Brain Injury.
  29. Luteolin as an anti-inflammatory and neuroprotective agent.
  30. Anti-influenza virus effect of aqueous extracts from Taraxacum officinale.
  31. Antioxidant properties of Taraxacum officinale leaf – protective effect against hepatoxicity.